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全球变暖和哺乳动物体型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2年2月25日7:54:12 GMT
全球变暖和哺乳动物体型

现代摩根马的重量为半吨,与5.5磅(12kg)的最小马物种(Sifrhippus Sandrae)对比;信用:丹尼尔·雅尔利,UFL

五十六百万年前,有一个全球变暖事件,称为宠物(古生代eocene热最大),就在早期哺乳动物的外观之前。已经研究了马进化超过了任何其他哺乳动物,许多属于展示多年来一直在研究的经典减少和牙齿修改的哺乳动物。古生物学研究现已发现了一匹非常早的马,sifrhippus.,只是在宠物上。随着这匹马的发展,怀俄明的变暖法术(地球的温度在古教物/虫族分裂时平均上升10至20℃)。

有各种同位素和干旱的数据二氧化碳浓度现在完成,镜像气候变化的马尺寸非常确切。作为最早的马。然后温度升起,变得较小。“这是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最高分辨率的地面记录,它表明当时的怀俄明州的气候如何变化,”领先作者罗斯·塞哥说。变暖后,马尺寸再次增加,与温度相关。。通过分析在大角盆地收集的化石的大小和同位素,研究人员追溯了sifrhippus.从估计的12磅磅动物,在130,000年期间萎缩约30%至8.5磅 - 小房子猫的大小 - 然后在未来45,000年内增加到约15磅。

Sifrhippus的牙齿在其大小的尺寸尺寸缩小后的牙齿

Sifrhippus的牙齿在其尺寸缩小后的牙齿较大的牙齿,在其尺寸缩小后的牙齿;信誉:克里斯汀恩典,UFL

在这个短时间内,动物能够适应不同的物种或品种并变小。马匹是最好的eocene哺乳动物,因此它们似乎只是代表了在灵长类动物和其他哺乳动物中发生的大小变化。“我们看到大约三分之一的哺乳动物越来越小,其中一些人越来越小,到了他们原来的身体大小的一半,”Secord说。“因为在古典 - 何群热量最大值期间发生变暖发生得很慢,哺乳动物有更多的时间来调整身体尺寸。所以,我们将看到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同样的事情,但我们可能会看到同样的事情。”

所以它是,“来自马的嘴巴。”本文的消息是,如果这迅速,我们可能都在3英尺处散步全球暖化继续。适应或灭绝是消息!全文发表在杂志上科学

请在推特上关注我们@earthti或通过Facebook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Scitech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