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变暖以及哺乳动物体型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2年2月25日7:54:12格林尼治时间
全球变暖以及哺乳动物体型

现代摩根马重达半吨,5.5磅(12公斤)的对比最小的马物种(Sifrhippus sandrae);来源:UFL丹尼尔•拜尔利

五千六百万年前,有一个全球变暖事件,被称为(古生代始新世热最大),就在早期哺乳动物的出现。马进化研究比其他哺乳动物和许多属显示典型的减少和牙齿的修改已经研究多年。古生物学研究已经发现了一个非常早期的马,Sifrhippus,就在古新世-始新世极热。这匹马演变,变暖的咒语被证明在怀俄明州(地球的气温平均上升10到20 o C时的古新世、始新世分裂)。

各种同位素数据和干旱二氧化碳浓度现在完成时,气候变化在马的镜像大小相当准确。作为最早的马.appeared,气温上升,变得更小。“这是最高分辨率地面记录从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它显示了气候变化在怀俄明州,”主要作者罗斯德说。再次变暖后,马大小增加,与温度有关。通过分析在大角的大小和同位素化石收集盆地,研究人员追踪的进化Sifrhippus从12-pound动物估计130000年期间萎缩约30%,至8.5英镑,小房子大小的猫,然后增加到15磅在接下来的45000年。

Sifrhippus的牙齿与牙齿的大规模萎缩后来自同一物种

Sifrhippus的牙齿与牙齿来自同一物种的大尺寸后萎缩;来源:克里斯汀优雅,UFL

在这短时间内,动物能够适应不同物种或品种和变得更小。马是最有名的始新世哺乳动物,似乎他们只是代表大小变化将发生在灵长类动物和其他哺乳动物。“我们看到大约三分之一的哺乳动物变得越来越小,他们中的一些人变得小得多,多达一半的原始的体型,”德说。“因为变暖发生在Paleocene-Eocene热最大慢得多,哺乳动物有更多的时间来调整他们的体型。不清楚,我们会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不久的将来,但我们可以。”

所以,从马的口中。”The message from this paper is that we might all be walking around at 3 feet tall if this rapid全球变暖仍在继续。适应或灭绝的消息!整篇论文发表在《华尔街日报》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