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哈勃发现新的星系群

经过詹姆斯·马修斯- 2012年1月11日17:52:0 GMT
哈勃发现新的星系群

Hubble Borg 58调查领域。左侧的复合图像在可见的和近红外的光中拍摄,揭示了五个小星系的位置聚集在一起131亿光年。圆圈指出了星系;学分:NASA,ESA,M。Trenti(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天文学研究所),L。Bradley(STSCI)和BORG团队

一个令人兴奋的发现已经对星系群在编队的第一阶段。这是在早期宇宙中遥远的第一个分组。

发现使用哈勃太空望远镜在随机调查中,这是一个完整的机会发现。他们处于早期阶段,自大爆炸后仅6亿年以来就已经存在。

没有比星系簇更大的结构。它们是由数百个甚至数千个不同的星系组成的,这些星系都由重力固定在一起。由于光线旅行所需的时间,该集群被视为在130亿年前出现,这本身就是一个惊人的想法。

研究人员之一米歇尔·特伦蒂(Michelle Trenti)说:“结果证实了我们对星系群和哈勃群体建立的理论理解,足以在此距离找到第一个例子。”

已知宇宙中的每个星系几乎都是小组或集群的一部分。在开发的早期阶段很难找到一个群集,因为它们绝对可以在天空中的任何地方,而且比他们发达的群体更暗了。因此,这一发现是行业中的重大新闻,对以前看不见的现象有了令人兴奋的见解。

特伦蒂继续说:“我们需要在许多不同的领域看,因为找到这种罕见的东西的几率很小。这就像在玩一场战舰游戏:搜索是击中和错过的。通常,一个地区没有任何东西,但是如果我们击中正确的位置,我们可以找到多个星系。”

找到这些簇的最简单方法是寻找闪闪发光的最明亮的星系。然后,这些可以是指出簇可能放置的一种方式,正是此过程导致了这一发现。星系的明亮是由质量决定的。质量越多,发光的越亮。NASA哈勃望远镜碰巧看到的5个明亮的星系仅占我们银河系的50%,甚至可能是尺寸的10%。但是,它们是明亮的,因为它们通过与其他星系的合并以大量气体为食。研究团队进行了模拟,表明他们最终将合并在一起。

观察结果表明,星系组件的层次模型似乎正确。这说明小物体会积聚质量并合并以形成越来越大的物体。

这不是对其类型的第一个观察。以前,帕萨迪纳加州理工学院的一组天文学家观察到了地球约有126亿光年的星系。现在,持续的项目正在将哈勃望远镜推向限制,观察结果和研究将继续。但是,希望下一代望远镜能够进一步推动极限,并有助于在更早的开发阶段发现星系。目前的目标是找到一个在大会只有3亿年的集会阶段的星系。这可能有助于在这个令人兴奋的领域进一步发展我们的理解。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