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脑和体重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2年10月24日17:58:0 GMT
人脑和体重

“嘿,厨师在哪里”(以早期人类的说话说) -原始人形象;信用:©Shutterstock

我们有亲戚和祖先,一天必须吃很多生食,以至于他们无法入睡。在我们遥远的祖先居住的世界引人入胜的介绍中,巴西的研究人员发现,大约有170万年前,在古生物学家认为可能的情况下,必须为我们的饮食开发火灾和/或烹饪。

该报告的神经科学家Suzana Herculano-Houzel引用了该报告的共同作者Suzana Herculano-Houzel,他说:“如果您只吃生食,那么一天中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获得足够的卡路里来建造如此大的大脑。”“由于烹饪,我们可以负担得起更多的神经元。”至少可以在日期上进行战斗。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田间博物馆的罗伯特·马丁(Robert Martin)说,这项研究“提供了第一个证据,表明生食饮食的代谢限制对灵长类动物的大脑(或身体的成长)的大小限制施加了限制。他说,他认为烹饪是否导致大脑大小增加了陪审团H.直立考古学仅在80万年前才发现实际的炉膛,而大脑的大小也增加了60万年前,所以他有一点!

在生食饮食中,灵长类动物中大脑神经元和体重的数量

学分:©国家科学院学院(PNAS)论文集

上图:灵长类动物在生食饮食中的大脑神经元和体重的数量。每条曲线都代表了人体和大脑能量需求等于能量摄入的值的组合(给定所示的一定数量的每日喂食小时。)每条曲线下方的阴影区域表明体重和体重的可行组合每天为小时数的灵长类动物物种的脑神经元数(小时显示为5H,6H,8H或10H)。人类没有在此图上显示,而是出现在下图上。

联邦大学的Karina Fonseca-azevedo和Suzana Herculano-Houzel Do Rio de Janeiro和Brazil圣保罗的Neurociênciatransicial transiation deneurociênciatransicial in Brazil in Brazil traborcia美国国家科学院论文集(PNAS。)

这里的图显示,大脑大小随重量的增加而增加,但是这种大小并不总是意味着更大的大脑,如大猩猩所示。虽然与我们的大小相比,我们似乎有巨大的大脑灵长类动物(除大猩猩外)与大脑相处得很好,与它们的微小质量(8G大脑)或黑猩猩质量(大脑)相当。颠倒的U形表明,喂食的小时数不仅与重量有关。它还影响大脑的大小(在神经元中)。

令人惊讶的是,我们相对较小的大脑消耗了20%的能量(在其他灵长类动物中少)。这意味着您必须将小时的喂食时间换成大体型或更大的大脑。什么选择!从这项研究中,大猩猩似乎处于不利地位,这可能是由于他们的巨大主义。从理论上讲,他们必须喂8.8小时,但实际上通常只能为7.8。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在于观察到的大猩猩每天必须在极端条件下喂10个小时 - 谁知道为什么存在差异?当然,该物种似乎处于身体大小和大脑大小的极限(请注意大脑比该大小的灵长类动物所期望的小)。

下一张图巧妙地显示了质量与大脑大小或神经元数量之间的关系。如果您想要一个人类的900亿个神经元,大猩猩每天必须觅食超过10个小时,或者失去大量的大量。脑细胞数量的每一幅增加似乎都会急剧增加每日喂养时间。灵长类动物的能量需求要求“负担”其质量2%的大脑(平均百分比或0.4至4%的范围)将使每天8小时的大猩猩具有42.4公斤的身体和490亿个神经元。每天仅6小时,大猩猩实际上将减少到14.3公斤和170亿个神经元喂养。当然,所有这些都导致了人类进化辩论。化石头骨为我们提供了数据,以揭示“早期”人类“有300亿个神经元,每天7小时,它将产生其估计的体重。直立作为第一个“大脑”,每天需要超过8小时才能喂养他620亿个神经元。假设这些物种吃了生食,后来的物种,例如H. Neanderthalensis而且我们自己每天需要超过9个小时。当今的大猿在喂食的时间长度附近不会花费任何时间,因此我们必须假设等式中缺少某些东西。那是什么,“由于烹饪,我们可以负担更多的神经元。”

每天需要花费小时的喂养来维持一定数量的神经元和体重

学分:©国家科学院学院(PNAS)论文集

上图:每天需要进行小时的喂养以维持一定数量的神经元和体重。水平线表明,如果维持每日喂养时间的数量,则质量增加的脑神经元数量减少。该线在8 h/d时表明,大猿实行的喂养每日小时数量的平均最大数量,并且该线在10 h/d时表示,可以花费每天花费的最大小时数。

当我们面对这一支持的事实时,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重新研究人类的进化。我们的祖先比我们想象的要先进吗?几乎可以肯定的是 - 即使他们不使用“壁炉”。我们每天需要9.3个小时才能在简单的生食中固定,而不到8小时是大猩猩以外的所有人的常态。现在去弄清楚没有壁炉的“猿”是如何变成脑盒的,而他或她的手指可能会演变成脑部盒!使用大脑?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