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最大的地震意味着更多的风险,而不是未来的冲击表明科学家

经过科林·里基茨(Colin Ricketts)- 2011年5月26日15:9:0 GMT
国家最大的地震意味着更多的风险,而不是未来的冲击表明科学家

日本最近发生的地震增加了该国其他地方地震干扰的可能性,因为压力沿着断层流离失所,这引发了冲击并伴随着海啸的研究人员。

地震是在幅度9.0并造成可怕的破坏和生命丧失,包括在福岛触发紧急情况植物。

但是,伍德斯孔海洋学机构的科学家远离日本有史以来最大的地震表明了一段时间的和平时期(哇),京都大学和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说,断层的一部分释放压力可能会导致其他地方的问题。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说,来自3月11日的9.0 Tohoku地震的数据使科学家在特定地区对未来地震风险的更好评估使科学家更接近了一步。他说:“即使我们不能准确预测,我们也可以向公众解释这种地震中涉及的机制。”他补充说,这些发现确实使科学家“有点近”能够预测余震。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研究表明,地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相互作用,”京都大学的Shinji Toda写道,Whoi的Jian Lin和USGS的Ross S. Stein。

``重大冲击确实减轻了压力,因此仅在某些地区出现第二个重大震颤的可能性。与断层破裂或附近的断层截面相邻的接下来的地震的概率可能会显着跳动。''

由于日本的地震历史,该国拥有最先进的地震世界上的监测网络和科学家们抓住了北湖岛北部地震的机会,研究了地震的行为。

现在,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在未来30年中,东京山和中部的Honshu山正面临着东京的风险超过70%的七级地震风险。

``我们必须认识到,由于我们的知识不完整,因此在许多情况下,我们对地震危害的估计可能会被低估。因此,我们必须为潜在的危害做准备,这可能比我们已经知道的还要糟糕。”林说。

林说:“这样的发现像这样的地震可以增加其他地方的压力。”意味着该地区可能会发生新的地震。``我们必须考虑有关压力的新信息。

(顶部图像:显示2011年3月11日的幅度9.0在Tohoku Mainshock和166个幅度的余震5.5及更大的余震之前,直到5月20日。较温暖的颜色表示更近期的事件。较大的符号表示更大的地质幅度。地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