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听到侏罗纪蟋蟀?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2年2月- 07年13:38:0格林尼治时间
你能听到侏罗纪蟋蟀?

上图:图1。a . musicus sp. 11月(模拟)照片和画线的RW和LW正模标本说明翼脉络。红色箭头显示stridulatory文件的位置(CuPb)。(E) LW文件的细节。RW文件(F)的细节。线图纸说明牙齿形态和间距的文件;信贷:顾et al /PNAS

迷人的,因为它将坐在针叶树木材树蕨类刷牙对你和昆虫的声音(A.musicus !)激动人心的情感,《卦(从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和他的同事们从布里斯托尔的国际背景和堪萨斯州刚刚成为可能。

中国北方侏罗纪昆虫的一些保存完好的根本。什么是研究成为可能,相比生活Prophalangopsids (sort-of-crickets)和电子显微镜的尖锐的声音装置,一个完整的和令人信服的”重建“纯质的音调的6.4 khz。男性会使用整个文件的100牙齿16毫秒,生产低音高不同的宽带/从现代螽斯和phalangopsids(一群亲戚Archaboilus musicus这一天,生存)。的额外的意义答:musicus是目前1.5亿年后它的鸣叫,我们发现未来stridulator标识(在这种情况下共振及不纯质的音调答:musicus)。

早期昆虫歌手利用广播高功率和空间范围内,它们有两个翅膀发声协奏曲提供所需的大型散热器如此低的频率。纯音显然也有助于信号噪声比,这样动物会听到mid-Jurassic条件。我们只有一点雨,知识在这些森林水或风条件,但这是一个远程传输从接近地球。

即使英国广播公司从来没有这样可怕的问题。尽管音乐外,还可以从许多别的来源的进化,因为答:musicus亲属仍然采用纯色调和类似的尖锐的声音达到女性观众。现代蟋蟀必须已经开发出更广泛的乐队的呼吁对称的翅膀,他们使用不同的文件结构。这是伟大的绿色布什板球,这是一个的后代答:musicus”组。

伟大的绿色布什板球,纺织娘

现代美洲大螽斯,布什大绿色板球,礼貌的在上面

一些大的昆虫(如Titanoptera)在侏罗纪和尖锐的功能创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翅膀的噪音。恐龙可以被吓跑了在这种情况下,但研究人员认为,单音吱喳声是适应夜间唱歌,因此避免白天捕食者。所以照片独特的时光旅行的时刻,在树林里只有晚上的音乐!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