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米诺斯文明和基因

经过JW Dowey- 2013年5月16日格林尼治时间13:4:15
米诺斯文明和基因

在新石器时代的第一次殖民之后很久(可能是7000年后),“大岛屿”的繁荣导致了青铜时代文化的主导地位。克里特岛最令人难忘的遗迹是壁画,包括锡拉岛的壁画。男孩们在这里向我们展示发型,运动兴趣(除了跳跃公牛!)和珠宝。要是我们能知道得更多就好了,但也许我们能做到;克里特文明的艺术形象;信贷:©伤风

纠正早期考古学家制造的错误几乎不是科学主流 - 有这么多!使用遗传工具来解决犯罪,使稀有物种能够避免灭绝,甚至重生灭绝的基因型可能似乎非常令人兴奋!没有人暗示我们应该以“科学”的名义来实现越来越极端的操纵。

这篇论文涉及到许多欧洲人的祖先(似乎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因此也涉及到许多其他民族。

如果你不知道,克里特岛是一个困在非洲和希腊之间的岛屿,非常接近两者。这使地中海贸易统治的早期尝试壮观,大部分大海的海岸围绕大量的运动。从9000年前,财富似乎已经开始流淌着克里特岛,创造了早期的希腊人称之为伟大的岛屿和第一个欧洲文化之一。

但是这些早期的殖民者是谁呢?早期考古学家亚瑟·埃文斯犯了别人在特洛伊和埃及犯的错误。他认为自己知道,但他没有必要的工具来做出如此傲慢的断言。我们也不知道,直到最近的基因技术帮助我们开始研究头骨、牙齿、皮肤和其他一些组织。虽然科学将在未来为我们延伸无穷无尽的故事,但我们生活在埃文斯和他的同类会享受的时代——但愿如此!

继续表演吧!我们现在发现,单倍型(相关的DNA片段)有21个DNA标记,其中6个是克里特岛特有的,其余的更欧洲化。

1200年来,高原的人们生活,繁殖,仍在幸存下来,经过无数的侵权。到目前为止,最近的亲属包括新石器时代的斯堪的纳维亚人和其他欧洲人,包括现代人口。没有拟议的非洲人或中东单倍型超出预期共同环节的迹象。在下面的(b)直方图上寻找自己,南新石器时尚似乎很近,西欧和葡萄牙,显然是一个很好的比赛,与东欧相比。谁会知道?

(a)与现代或古代种群共享的米诺斯单倍型。(b) 15种共同的米诺斯单倍型在现代和古代各种群体中的频率分布

(a)与现代或古代种群共享的米诺斯单倍型。(b) 15种共同的米诺斯单倍型在现代和古代各种群体之间的频率分布;信贷:©自然通讯

下一步是研究核DNA,它与线粒体DNA提供的母体遗传有显著不同。我们期待着远眺新石器时代欧洲的殖民历史。

为该论文撰稿的有:色雷斯、加利福尼亚(萨利纳斯)、特洛伊(纽约)、西雅图和赫拉克里翁!这些地点只是以他们的机构的形式提供人才,特别是涉及Jeffery R. Hughey和Stamatoyannopoulos兄弟(感谢George为本文提供的帮助)。

论文全文已发表,可在自然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