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糖蜜与消耗臭氧层的化学物质相匹配

通过科林特- 2011年3月17日格林尼治时间16:23:0
糖蜜与消耗臭氧层的化学物质相匹配

美国农业部试图寻找一种使用糖蜜来替代破坏臭氧层的熏蒸剂,这给环保主义者带来了好消息。

美国农业部的农业研究局(ARS)正在研究是否有一种系统可以利用糖蜜来刺激土壤中的有益细菌,从而消除对甲基溴的需求。

这些研究是在佛罗里达进行的,那里的环境是许多害虫、杂草和病原体的完美天堂。

甲基溴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一直被用于对付各种农业害虫,但这种化学物质对平流层造成了破坏臭氧层需要更换,特别是在佛罗里达这样的地方,那里的条件很糟糕。

美国农业研究所的科学家Erin Rosskopf和Nancy Kokalis-Burelle以及前研究员David Butler在佛罗里达州皮尔斯堡的一个研究机构种植甜椒和茄子,研究堆肥肉鸡窝、糖蜜和厌氧土壤除害(ASD)是如何对付害虫的。

ASD是一种杀死害虫的方法,通过将表层土壤浸透水,然后用塑料布覆盖,加热土壤来杀死害虫。一旦土壤被“清理”,糖蜜就会帮助微生物生长。

科学家们判断了他们的农产品质量,还对土壤和作物根部的线虫和其他害虫进行了计数。

他们发现,在使用糖蜜和家禽垃圾处理的情况下,线虫的数量减少了,而且杂草的数量也低于甲基溴处理的水平。

此外,还使用飞燕草和钙对两种新的化学处理方法进行了测试,即二甲基二硫化物(DMDS)和甲基碘化物。人们发现,这些新化学物质在抑制杂草和线虫方面与甲基溴一样有效,但它们的整体效果取决于所种植的作物。

这项研究发表在最新一期的《科学》杂志上农业研究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