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尽可能多的氧气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4年10月3日17:9:0 GMT
尽可能多的氧气

将来唯一需要的水肺齿轮可能是重量,或者也许我们能够像霍克斯比尔一样游泳?潜水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基于钴的有机分子刚刚创建以吸收氧气。现在,您可以说,当我们需要吸收二氧化碳而不是我们呼吸的分子时,这是多么有用!但是氧气的价值在于将其释放在需要的地方。通过快速或从空气中慢慢吸收它,我们可以帮助大量需要氧气的人。这些范围从登山者和潜水员到医疗用途,对于更多有需要的肺部患者和前吸烟者,他们的肺基本上是无能的。

丹麦(丹麦南部丹麦大学)和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化学奇迹。许多人试图解决潜水员的“呼吸器”问题,但是我们体育社区的一部分将非常高兴看到这种适合于水肺,以及更深入的潜水和登山。

乔纳斯·桑德伯格(Jonas Sundberg),丽莎·卡梅隆(Lisa J.化学科学。他们发现晶体的硝酸盐可以迅速被O代替2以中性二氧化物的形式。同时,水分子参与了几种水合和重新填充。如果您可以集中精力,那么水晶看起来像这样:

[{(BPBP)CO2II(NO3)} 2(NH2BDC)](NO3)2 * 2H2O“ - 是的,我们也认为这也是如此。

因此,晶体可以充当大氧气罐的等效物。发现麦肯齐教授夸大了在简单的数学错误之后吸收一个房间的氧气所需的晶体量。普通的房间将需要一桶东西,而不是声称的勺子。她还将新分子称为固体人造血红蛋白,它肯定填补了角色。

这仍然意味着,笨重的坦克不需要被病人甚至是“氧气”坦克拖走。该产品在商业上生产时,将在同一体积中携带三倍的氧气,并在其中一个团队的漫画痴迷年轻人之后被称为“ Aquaman Crystals”。实际上,一些晶体可以提供一种呼吸,水下会在表面附近重新吸收足够的氧气,从而为潜水员提供充足的供应。听起来也很适合浮潜使用,因为他的地表水往往和无色深度一样有趣。

释放珍贵气体的唯一要求是加热它,或者对于人造光合细胞而言非常方便地将其暴露在光线下。后一个想法仍在研究中,因此利用光合作用的巨大潜力的最新方法可能必须悬挂火。这是去年苦苦挣扎的一组研究人员,从光合酶中生产氢光合太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