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尼安德特人和美国,真实的故事

经过JW Dowey.- 2014年5月02日11:52:0 GMT
尼安德特人和美国,真实的故事

欧洲野牛一直是过去文明饮食的主食。由于聪明的狩猎技术的结果,现在证实了他们的肉和尸体的使用,几种动物的骨骼用于制造先进的微刀片和许多其他技术奇迹。所以原始这些人不是,刚老了!北美野牛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考虑到我们不太了解他们,我们对Neanderthals的了解很多。我们经常被驳回整个物种作为“绩效不足”或更糟糕的。科罗拉多博物馆大学的Paola Villa和Wil Roebroeks分别试图通过令人敬畏的假设,给我们一个最新的,并清楚地了解他们,我们是他们在PLOS中发布纸张在标题之下 -Neandertal Demise:对现代人类优势复杂的考古分析

他们的论点的关键是尼安德特人没有消失。他们似乎已经竞争了良好,并为我们自己开发了相当的技术,例如驾驶整个牛群野牛或灭绝的羊毛犀牛,Coelodonta Antiquitatis.,羽绒石灰岩下沉洞,以便之后拿起几个重牛排。这种狩猎认知,沟通,创新的工具制作和最高适应冰川的适应,他们提供了大约300,000年的速度。当然的方法被记录为与原生北美人一起幸存,通过从悬崖上驾驶它们来捕捉相同的物种。

什么可能已撤消neanderthalensis.系统是非洲的新东西。当他们捕猎欧亚平原时,我们的物种可能会通过中东地区出现。本文的启示在于遗传研究揭示了姐妹种类的可能性。40,000年前,对考古学和2种的习惯综述显示了我们的优越性的证据。通常,工具和其他发现可能是不同的,但为我们两个人的完美高峰发展了!19世纪和早期的理想主义,种族主义或简单的自我重要性仍然围着我们的文化,拒绝接受微妙或几个历史数字,“火焰显而易见!”

我们在这些发现者上一定不太难。现代技术为我们提供了他们只能梦寐以求的信息。这里与两种人类的文化有一些相似之处。希望尼安德庇族主义的失落部分对我们作为来自考古学的早期理论家而言是无用的。这些新的遗传解释也可能是不正确的。人们肯定会对这一拟议的杂交发生如何发生感兴趣。

随着中间古石技术发展到现代人类的上古石。非洲起源,195,000年前的HOMO SAPIENS.骷髅和AMH(解剖学 - 现代的人)导致了发现现代非洲技术的发现,以及两套母体之间的显着行为和认知差异。这让我们留下了我们的到来促使我们早期物种的消失。发生这种情况时,各种可能性发生遗传。随着大约125,000年前的AMH进入阿拉伯,然后在77KA时,这些人可能带来了新技术。工具是否适合他们遇到的环境和动物?

卓越的人口大小,以及普遍认知或语言技能的原因在于其他同性恋损失的原因。就Neanderthals而言,所有这些特征现在现在适用于它们。也许他们是唯一可以竞争的人。他们独特的头骨形状和形态消失了,但他们的基因仍然存在于我们所有的基因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