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贫血的“死区”潮起潮落,流过海洋

经过马丁·莱格特(Martin Leggett)-09 Jun 2011 18:0:0 GMT
贫血的“死区”潮起潮落,流过海洋

[顶部图像来源:图像©Science/AAAS] [标题:红色的3维渲染,是东太平洋低氧区域观察到的结构。低氧水的红色“舌头”从大陆的海岸向西数千公里延伸到100-1000米的深度之间。灰色区域代表海底和土地区域(N.和S. America)。

世界海洋的故事令人费解,这是一个巨大的寒冷和温暖的水域,覆盖了地球的大部分地区,并且在数百年中倾斜了。巨大的涡流从风暴旋转到深处;水位在温水膨胀的地方上升 - 然后在冷咸水下沉。在那种复杂的水漩涡中,科学家最近挑出了令人担忧的“死区”的迹象,其中氧气水平低于支持许多海洋生物所需的氧气。

现在,海洋科学家已经发表了一篇论文科学,这表明低氧区域可包含在潜伏在海洋表面下的涡流络合物中。他们开发了三维量氧气水口袋进化的计算机模型。这些表明它们延伸到表面以下,响应细菌和温度而扩大和收缩。

在这个正在进行的人造的时代,对海洋氧气水平的研究非常重要气候变化。长期以来,科学家一直预测,随着地球的温暖 - 海洋的水逐渐效仿 - 溶解在海洋中的氧气水平将下降。那是因为冷水可以将更多的溶解氧气储存在其中 - 非常温暖的水可以在氧气中耗尽,以使海洋生物完全散发出来。

随着海洋氧气水平的降低,关注的是,随着死区的扩展,海洋生物将被推入更紧密而更紧密的富含氧气的避难所。有证据表明这可能已经发生,有迹象表明,太平洋某些地区的低氧区域正在扩大。但是这项新的研究表明,这张图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因为海洋生命的逐渐节流 - 因为氧气贫穷区域正在经历长期自然变化。

至少在短期内,这甚至可能看到死区的缩小。团队发现的因素之一是驱动低氧带的潮起潮落和流动。当氧气水平下降时,似乎会发展出“呼吸细菌”的优势。这些从水中吸收更多的氧气。但是,随着温暖的水冷却和下沉,细菌的氧气能力降低,从而使氧气水平恢复。

最终,随着全球变暖的损失,死区可能会增加。但是该论文表明,这将发生数百年,而不是数十年。这对海洋,这些已经抵御了新兴的人造问题。但是,就像在旋转的海洋深渊中的许多事情一样,当涉及到我们对海洋氧气周期的理解时,我们可能只是浸入脚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