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石器时代使用的植物昆虫

经过阿德里安·毕晓普(Adrian Bishop)- 2011年12月9日18:19:1 GMT
石器时代使用的植物昆虫

在南非夸祖鲁 - 纳塔尔北部的西布杜岩石收容所发现了植物床上用品。研究人员发现至少有15层含有植物床上用品的沉积物,其历史可追溯到77,000至38,000年前。自1998年以来,该地点一直在进行挖掘;图片来源:林·沃德利(Lyn Wadley),维斯大学

据科学家称,人类可能已经使用植物将虫子避免在77,000年前的石器时代。在南非北部北非北部的一个古老的西布杜岩石庇护所中发现了一群植物学家,考古学家和古植物学家,其中一组植物学家,考古学家和古植物学家发现了野生种的叶子的塞奇床上用品。

由约翰内斯堡维特沃特斯兰大学的林恩·沃德利(Lyn Wadley)领导的国际团队说,野生富特不仅用来软化床上用品中的其他材料,而且可以预防蚊子。该发现的手段比以前想象的要早50,000年。

人类进化研究所的荣誉教授说:“由于叶子可以简单地用来为莎草床上用品增添舒适感,因此当我们发现所用的叶子具有杀虫特性时,我们更加惊讶。

“对于某些昆虫来说,有'敲门'效果。其他昆虫被排斥,繁殖率在一些昆虫中受到干扰。”沃德利教授认为西布杜习惯了战斗蚊子来自附近的乌思达河。

该团队的发现刚刚发表在《科学杂志》上。Witwatersrand的Bernard Price研究所Marion Bamford的植物学家Marion Bamford说,这些叶子来自植物,即Cryptocarya Woodii,通常称为River Wild-Quince。C. woodii含有阻止昆虫和幼虫的化学物质。

沃德利教授说:“国内活动,例如准备和破坏植物床上用品,可以提供重要的信息。”

该床上用品的尺寸长达三米,将是由厚度厚的茎和叶子从sed和匆忙的茎和叶子层建造而成的,并放在地板上。西布杜床上用品本来可以用来睡觉和工作,因为现在仍然在该地区。

在化石叶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叶片和静脉图案:

在化石叶子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叶片和静脉图案

研究人员猜测植物的莎草被用来从南非的西布杜岩石庇护所的蚊子驱除蚊子,该地点位于南非河附近。这是现场发现的化石叶子的图像。图片来源:林·沃德利(Lyn Wadley),维斯大学

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西布杜(Sibudu)发掘地点的研究人员至少发现了15层,植物床上用品的历史可追溯到77,000-38,000年前。

C. woodii与可以在烹饪中使用,但也可以防止昆虫食用谷物在同一家族中。

波士顿大学考古科学家弗朗切斯科·伯纳(Francesco Berna)和保罗·戈德堡(Paul Goldberg)使用没有破坏其完整性的方法研究了沉积物的极薄部分。这对夫妇得到了美国独立联邦机构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支持,该基金会支持科学与工程学领域的基本研究和教育。

他们发现了各种人类活动的证据,例如建造床上用品和炉膛。

保罗·戈德堡(Paul Goldberg)说:“如果我们没有做过原始的薄片工作,我认为我们不会有这种确认,或者至少会动力。

他说:“我们能够识别出仅厚的几厘米厚的几种不同类型的沉积物。其中是主要由植物岩组成的层,其中一些显然是sed子。”“我们还可以在薄截面中观察一些粘土,这些粘土很可能附在了sed子的根部,从那里将它们从地点下方的溪流中取下。”

植物石是由植物形成并化石的微小矿物颗粒。

该团队包括来自德国Tübingen大学的成员,也发现了燃烧植物床上用品的证据。瓦德利教授说:“床上用品被烧毁以消除虫害 - 昆虫或啮齿动物 - 并清理腐烂的有机材料。”

“由于站点变得融合时通常会被简单地放弃,这意味着人们想定期重复使用Sibudu,而且比自然腐烂的自然过程更常规地重复使用Sibudu。昆虫比使用草药的使用。”

将来,由于计划在那里进行大型住房开发,因此Sibudu的研究人员的工作可能会停止。沃德利教授希望这一发现将展示该网站的重要性并帮助保留该网站。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