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蝾螈多倍体惊人与其基因组(s)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7年6月23日10:56:47 GMT
蝾螈多倍体惊人与其基因组(s)

您可能已经观察到蝾螈或在研究中听说过Axolotl,但动物多倍体的潜力是俄亥俄州的最新研究的中心。两栖动物很少得到一个良好的新闻,但鉴于它们的适应性,再生和单性发生能力,它们被低估了。

Ambystoma鼹鼠蝾螈图像;信誉:俄亥俄州州立大学罗伯特D.德顿

在他们的亲戚中,在腋下,小心摩尔蝾螈仍然有史以来一点奇迹,因为基因组变得不安。阿比斯塔姆性是性(而不是单位生学)的物种包括A. Droodale.A. Texanum.A. Tigrinum。现在已经发现,这3种的基因组整齐地包括在单位中ambystoma。这个祖先女士方便地繁殖了3种性物种,创造了三倍体单位。

这种多倍体长期以来在植物和动物中被认可为驾驶进化。凯尔E. Mcelroy和他的爱荷华大学和俄亥俄州州立大学的同事,从俄亥俄州收集了他们的动物转录om.对于有关所有4种物种。其他物种已经有可用的基因组。他们在标题下发表了基因组生物学和演变基因组表达平衡在三倍体三宝石脊椎动物中。

他们的起点是建立基因的任何主导地位,竞争基因型之间发生。多倍体需要更多的研究来了解他们的基因在建立例如国内小麦以及许多不同动物物种的表型方面。多倍体的影响似乎基本上是较高水平的基因表达和增加的适应性潜力,但营养需求可能改变多倍体物种。这意味着物种变大,增长更快,但可能沉默一些基因的影响。在里面ambystoma,3组基因中的73%似乎能够表达自己。这否认了任何占主导地位将在动物多倍体中表达的理论,尽管如此Ambystoma Texanum.基因组达到了最高水平的表达。

作者假设所有基因组之间存在平衡,因为单位英语表达其独特的多倍体基因与性物种的方式。就其他动物而言,下一步是增加所研究的多倍体动物物种的数量。随着遗传学迅速推进,科学本身的演变正在变得令人瞩目,更不用说未来多倍体发现的可能性。就北美萨兰德斯和许多其他人而言,关注的是,强调必须依靠他们的保护,与他们着名的亚洲和美国巨人一样,如这种欧扎克Hellbender蝾螈,betway必威官网平台Cryptobranchus Anstganiensis,这里描述于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