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在他们的基因组中找到绵羊“ geneius”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4年6月6日6:28:1 GMT
在他们的基因组中找到绵羊“ geneius”

抱歉,他们不是您所知道的绵羊。这些是罕见的欧洲穆夫隆,是国内物种的最接近祖先,在这里安排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防御性公羊。mouflon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我们当中没有多少人可以将绵羊与山羊分开。当然,那些看起来明亮的人被认为是山羊,而绵羊经常被认为是愿意跟随的人,只是不完全是先令!绵羊真正与400万年前的山羊属分离的时间已经建立在完整的绵羊基因组中。在26个常染色体和X染色体上发现了99%的基因组。

国际绵羊基因组财团,由扬林大学的Yu江和昆明动物学研究所领导,以及深圳,爱丁堡大学和附近的罗斯林学院(别忘了多莉!),法国大学法国研究所的人格奥塔哥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国王阿卜杜勒西兹大学,KSA,哥本哈根大学,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以及许多其他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机构在《科学》杂志上将基因组发布为 -“绵羊基因组”

在当前的7种绵羊中,仅奥维斯白羊座被认为是欧洲穆夫隆后代的家绵羊,Ovis Musimon。来自数百万个单个动物的肉,牛奶,甚至头发/毛皮(来自毛发)比几乎任何其他物种都更长。绵羊的瘤胃与牛或牛的瘤胃相同,以高度发达的方式从草消化中操纵木质木质纤维素,似乎在器官演化中使用角蛋白交联基因。

绵羊“胃”的其他较小部位是网状,奥马苏姆和肥胖。从基因组中,还发现脂肪代谢可以在羊毛合成中相互作用,为目前构成绵羊养殖的巨大农业综合综合综合企业创造了几种新的研究。

观看此空间,以获取有关烤箱,牛和摩caprivornian的更多信息(如果可以在这里使用天文学的话!),以及我们对他们对他们亲密遗传秘密的新知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