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羊geneius的基因组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4 - 06年6月6:28:1 GMT
发现羊geneius的基因组

对不起,他们并不像你知道羊。这些罕见的欧洲摩弗伦羊,最近国内的祖先物种,安排在一个非常有趣的公羊队的防守显示;摩弗伦羊的形象;信贷:©伤风

不是很多人都能单独的好人与坏人。那些看起来明亮当然被认为是山羊,而羊经常被视为人心甘情愿地追随,只是不太完整的先令!羊的时候真的分开山羊属,400万年前,现在已经建立了完整的绵羊基因组的出版。99%的基因组上找到26个常染色体和X染色体。

为首的国际绵羊基因组协会于江泽民为杨凌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从深圳和个性,爱丁堡大学和罗斯林研究所附近(别忘了多莉!),犹他州立大学法国国家科学研究所Agronomique,奥塔哥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KSA, Abdulassiz国王大学,哥本哈根大学,你的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和许多其他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机构公布的基因组——在《科学》杂志上“绵羊基因组”

7当前物种的羊只羊属白羊座被认为是国内羊,起源于欧洲摩弗伦羊,羊属musimon。肉、牛奶羊毛,甚至头发/皮毛(从关于短毛羊)从数以百万计的动物个体提供了人类物种比几乎任何其他物种。绵羊瘤胃的,一样的牛或牛、操纵ligno-cellulose从草消化在高度发达的方面,似乎用角蛋白交联基因进化的器官。

其他较小的部分羊“胃”网,重瓣胃和皱胃。从基因组、脂肪代谢也发现羊毛合成交互,创建一些新行研究涉及巨大的农业,绵羊农场。

看这个空间更多的绵羊的,牛和capricornian(如果可以使用天文词!)演进,我们可以亲密的遗传秘密的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