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弹尾虫和收割者,一个新的捕食者/猎物故事

通过JW Dowey- 2014年10月2日格林尼治时间8:47:0
弹尾虫和收割者,一个新的捕食者/猎物故事

;收割者的形象;信贷:©杰布

“收割者”(Order Opiliones)是那种松软的、长腿的所谓“蜘蛛”,它在草地上摸索着前进,就像一个迷路的外星人。我’从未见过它吃任何东西,它’它怎么能吃是一个谜。一个世纪以前,自然学界的观点是,它的须肢分泌一种粘性物质——因此基尔大学乔纳斯·沃尔夫和他的同事在《实验生物学杂志》上发表了一篇题为《须肢分泌粘性物质》的论文收割者用胶水来捕捉它们的晚餐

众所周知,昆虫会把它们的猎物粘在一起,当然,蜘蛛丝也很粘。采用高速摄像技术研究了收割机技术。猎物是跳跃的弹尾虫(跳尾目),所以轻微的涂胶必须精确。昆虫越是挣扎,分泌物的粘弹性就越强。这是非牛顿物理!唯一的防御似乎是弹尾虫’可移动鳞片。在一些情况下,这有助于这种动物逃脱,因为它的身体没有胶水,鳞片嵌在里面。大约有一半的袭击成功地为收割者找到了食物。

所以这种蛛形动物是非常致命的。弹尾的可移动鳞片通常也是不可湿的,所以这种胶水的进化正是为了捕捉它们。扫描电子显微镜显示,春尾’的非可湿性角质层完全被湿润。这种胶状物可以容纳比捕食者更大的弹尾虫,它们可以利用叉或弹簧进行高速跳跃。甚至摇摇晃晃的腿也开始发挥作用,因为它们使收割机’的身体成为那些不可避免的碰撞减震器。

所以我错了。无辜的摇摆不定者实际上是一种捕食动物的有效捕食者,而我们自己却很少看到这种动物。使用与食虫植物和蜘蛛相同的技术’’s网,即使是最活跃的猎物也可以简单地捕获。这就解释了我们在北半球每年的这个时候所看到的大量的收割者,他们以一群比大多数其他物种都多的小昆虫为食。我们几乎没有注意到这个巨大的食物来源,但这是我们忽视的食物网的重要部分,我们将面临危险。

最小的脊椎动物,Paedophryne抄写员但是我们可能需要更近距离地研究这些最小的动物,因为我们发现了更多的它们发现了两种新的蛙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