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谷歌+ Facebook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拿水,少量盐和月亮叫欧罗巴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1年11月17日格林尼治时间13:25:1
拿水,少量盐和月亮叫欧罗巴

欧罗巴,从美国宇航局的伽利略航天器看。可见是明亮的冰平原,跑到地平线的裂缝,以及可能包含冰和污垢的黑暗斑块。由ted stryk再加工的图像。

一些固执的搜寻者认为木卫二是下一个要寻找的地方。之一木匠是最好的,厚厚的冰冷表面先前将天文学家从香味中放下。现在,南极洲研究有助于识别欧罗巴冰上的混乱地形。

此图示说明了建筑的四步过程

该图形说明了在木星冰冷的欧洲欧洲化学的表面建立“混沌地形”的四步过程。图片来信:奥斯汀/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农历和行星研究所

研究人员认为,当融化和冻结阶段导致他们在木卫二部分地区发现的混乱表面时,冰的行为就像地球上的冰一样。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地球物理研究所的唐·布兰肯希普(Don Blankenship)说:“如果没有过去20年对地球冰架和浮动冰架的观测,就不可能对木卫二上的过程有这样的新认识。”德州提供了一个视频帮助解释

在木星的卫星木卫二的冰壳上,一个巨大的液态水湖的上方可能是一个活跃的混沌产生区。颜色表示相对于背景地形的地形高度。紫色和红色表示最高的地形。图片来源:Paul Schenk/NASA

与布兰妮E. Schmidt一起撰写本文,该论文是一个博士博士的博士生,联络人为NASA黎明任务,Johns Hopkins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的行星科学家,以及Paul Schenk,Planetary Scientics休斯顿的农历和行星学院。作者将对欧罗巴和冰地球物物的巨大了解,热情地结合了欧罗巴和冰地球物理。“水可以代表生命的潜在栖息地,并且在整个欧罗巴壳的浅地区可能存在许多这样的湖泊,”令人叹为观止的领先作家布兰妮。

欧罗巴

欧罗巴的“伟大的湖泊”。研究人员预测了更多这样的湖泊在整个月球的冰冷壳中散落着。信用:布兰妮施密特/死亡像素VFX / UNIV。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她有一个点。少数类似的搜索具有未来的富有成效的研究(以及通过冰川的探针。)她帮助证明厚厚的冰可以大力混合在一起,允许任何生物(或化学物质的深度与表面之间的沟通)行动。NASA的伽利略当然提供了许多精彩的外籍人的意见。宇宙飞船拍摄了两个混乱的地形,以刺激现在在欧罗巴的探测中增长的研究工作。科学家们正在报告潜在的湖泊,与伟大的湖泊一样,如你所见,但它们可以被视为相当大的湖泊,当然是由更深的欧洲海洋越来越多的湖泊。

至于生命,这个探测器必须在10年或20年的时间内获得资金并成功发射。由于伽利略和许多其他迄今为止取得的巨大成功,我们只能希望最终能发现更多有机分子或能够显示其存在的有机体的证据。

跟随:推特/Facebook/谷歌+/Pinterest.

更多的Sci科技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