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生命对吃肉的哺乳动物不是那么甜

经过阿德里安·毕晓普(Adrian Bishop)- 2012年3月12日19:0:0 GMT
生命对吃肉的哺乳动物不是那么甜

海狮(全部吞咽食物);学分: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G. Fisher)

科学家发现,一些吃肉的哺乳动物通常会失去对甜品的品味。

来自美国费城的非营利性研究所Monell Center的团队还发现,吞咽食物的海洋哺乳动物通常会失去很多品尝能力。研究人员认为,随着生物的发展特殊饮食,他们有失去“爱吃甜食”的风险。

该小组以前发现,由于缺陷的基因,野猫和驯养物种无法品尝甜美的东西。

该研究发表在网站上美国国家科学院论文集,看着甜味受体其他食肉动物并发现动物也不喜欢甜蜜的东西。

高级作家Monell行为生物学家Gary Beauchamp博士说:“人们认为甜味几乎是动物的普遍特征。这种进化已独立导致了它许多不同的物种的损失非常出乎意料。”

有缺陷的甜味受体基因的食肉动物包括斑点鬣狗,海狮,太平洋海豹,皮草密封,带状的lingsang和类似猫的窝马达加斯加

但是,在眼镜,浣熊,红狼,Aardwolf和加拿大水獭的眼镜豆,浣熊,红狼和加拿大水獭中都存在功能功能的甜蜜受体基因 - 其中一些是食肉动物,有些则可以吃其他食物。进一步的研究表明,在研究的七个物种中,甜受体基因的故障部分有所不同。

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通过进化过程,这种味道丧失发生了多次,这表明了利基饮食在生物的感觉系统的组成中的重要性。

该团队还研究了海狮和瓶子海豚的甜味和鲜味(咸味)味道受体基因,它们“回到海洋”,以了解有关喂养行为和味觉之间的联系的更多信息。他们之所以选择是因为他们吞噬了食物。

两种味道接收在生物中都没有起作用,海豚也有缺陷的受体基因,可用于苦味。

参加该研究的人包括耶稣乔斯(Jesesa Josue),李(Weihua Li),约瑟夫·布兰德(Joseph G.该研究由美国国家聋哑和其他交流障碍研究所以及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资助,该中心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基础研究所。

蒙奈尔旨在提高对味道和气味如何在人类健康发展的科学理解。必威国际必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