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没那么甜的食肉哺乳动物

通过Adrian主教2012年3月- 12 19:0:0格林尼治时间
生活没那么甜的食肉哺乳动物

海狮(咽下食物整个);信贷:理查德·g·费舍尔

科学家们发现,一些食肉哺乳动物经常对甜的东西失去兴趣。

团队来自非盈利reserach研究所,蒙内尔中心,在费城,美国也发现,海洋哺乳动物吞下食物经常失去味道的能力。研究人员认为,生物进化的特殊饮食,他们在失去“甜食”的风险。

团队之前发现的野生猫科动物和驯化物种不能尝出甜的东西,因为有缺陷的基因。

该研究发表在网站上《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看着甜味受体其他的食肉动物,发现动物也不喜欢甜的东西。

资深作者、蒙内尔行为生物学家加里波博士,说:“甜味被认为是近一个普遍特征的动物。,导致了独立进化损失在很多不同的种类很意外。”

食肉动物,包括发现有缺陷的甜味受体基因土狼太平洋港口,海狮,海豹,海狗,带状lingsang和猫窝马达加斯加

但功能甜受体基因出现在戴了眼镜的bean,浣熊,红狼,土狼和加拿大水獭——其中一些是食肉动物和一些吃其他食物。进一步的研究表明,有缺陷的部分甜受体基因不同的七个物种进行了研究。

研究人员认为,味觉丧失通过进化过程已经发生很多次,这显示了利基饮食的重要性使生物的感觉系统。

该小组还看着甜蜜,鲜味(咸)味觉受体基因在海狮和宽吻海豚“返回”海学习更多关于喂养行为之间的联系和品味。他们选择因为他们吞下的食物。

品味招待会没有功能的生物和海豚也有缺陷的苦味受体基因。

那些参加研究Jesusa约书亚,夏李,李、约瑟夫·g·品牌,罗伯特·f·Margolskee和丹尼尔·r·里德Monelland从苏黎世大学的迪特尔•格拉泽,瑞士。这项研究是由国家耳聋和其他沟通障碍研究所,莫耐尔化学感官中心,这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基础研究所。

蒙内尔旨在提高味觉和嗅觉的科学理解为人类健康的发展工作。必威国际必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