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热带火山导致冰河时代的索赔

经过阿德里安主教- 2012年1月31日13:58:0 GMT
热带火山导致冰河时代的索赔

Gifford Miller收集Baffin岛上的植被样品;照片学分: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

13世纪的小冰河时代是由四个巨大造成的热带火山爆发科学家认为。小冰河时代可能已经早在1275岁时开始,导致持续五百年的冷却。

由美国科罗拉多州大学博尔德大学领导的国际研究人员使用计算机建模以及从加拿大,冰和沉积物数据的冰盖边缘下的150个死亡植被样品的Radiocarbon约会,调查事件。

当他们在冰上冷冻时,他们发现大部分植物从1275-1300AD中死亡,并长期遭受海冰和海洋反馈的冷却。

牵头作者Gifford Miller说:“这是第一次清楚地确定了寒冷时期的特定发作,标志着小冰河的开始。

“我们还提供了一个可以理解的气候反馈系统,该系统解释了这种冷时期可以长时间持续。如果气候系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再次击中冷酷的条件 - 在这种情况下,来自火山爆发 - 似乎是一种累积的冷却效果。“

研究表明,随着爆发的反复冷夏天爆发是由海冰和大西洋电流的弱化引起的。

在以前关于小冰河时代的原因的理论中,夏季的太阳辐射和火山爆发的原因中的减少,将硫酸盐送入大气中并将阳光反射到太空中。

来自国家大气研究中心的共同作者Bette Otto-Bliesner表示,“我们的模拟表明火山喷发可能具有深厚的冷却效果。爆发可能引发了一种链式反应,影响海冰和海洋电流一种降低几个世纪温度的方式。“

一些科学家们在16世纪晚期投入了小冰河的开始。寒冷的温度在北欧最明显在哪里移动山冰川被摧毁的城镇和居民能够在伦敦的泰晤士河和荷兰的运河上滑冰。

哥伦比亚大学北极和高山研究所的Gifford Miller说,“主导的方式已经确定了小冰河时代是扩大阿尔卑斯山和挪威的大谷冰川。但欧洲冰川的时间寒冷时期发病后,拆除村庄的高级足够远。“

继葡萄干岛研究之后,团队分析了冰岛冰川的沉积物。核心样本在13世纪后期变得较厚,这表明冰盖从冷却过程中增加了侵蚀。

Gifford Miller说:“这向我们展示了我们从Baffin Island获得的信号不仅仅是一个本地信号,它是北大西洋信号。这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信心,即对北半球气候有重大扰动十三世纪末。“

然后研究人员使用社区气候系统模型来了解火山冷却对北极海冰的可能影响,发现几乎大的喷发,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可能已经冷却了北半球足以开始北极海冰冰。

一些海冰将在北大西洋融化。由于它几乎没有盐,表面水将变得越来越密集,致密地与更深的水混合。这将被运回艺术,而且在火山爆发的影响完成后,该过程可能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模拟显示。

太阳辐射在气候模型的恒定水平处固定,表明夏季太阳辐射的情况下发生的小冰河时代。

该研究,其中来自冰岛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和爱丁堡大学的共同作者发表于此地球物理研究字母,由美国地球物理联盟出版。它由冰岛科学基金和国家科学基金会部分资助。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科技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