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霸王龙在浅层落户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3年4月8日20:30:31 GMT
霸王龙在浅层落户

这是一个想法,有人在跋涉和游泳之后,他在追求任何物种时从河流中出现了逃离河流的想法 - 也许是那天的本能,也许是同一物种的女性或伐木食草动物的女性 -霸王龙形象;信用:©Shutterstock

虽然双腿的恐龙比某个四条腿的物种更高,并且能够更好地交叉水,但几乎没有证据表明他们如何在水中处理它们的狩猎或迁移。现在,在三川河床底部的一些巨大的爪子散发了揭示他们如何设法在河流等水体中转移他们的大量质量。

阿尔伯塔大学已经雇用了斯科特人在古生物学家在中国地质建立中的宝贵作用。他提出的是许多恐龙物种在大大恐龙物种中使用的着名河道上的一种新现象。

不同的是,中国的研究发现了水位在整个季节性或较低频繁的循环中如何变化。包括斯科特人发表在的研究团队中国科学公报4月8日TH.

有关巨大的爪子属于sinocallopteryx.,或其他相关的捕食者Theropod,如霸王龙我们在他的所有水汪汪的荣耀中被说明了。在整个15米或近50英尺的延伸方面,大爪子的划伤是由一米长的腿制成的。

左右划痕的协调证实了一种双面动物的存在,而这些物种可能是局部常见之一Theropods.我们描述了。斯科特将河水区视为恐龙超级高速公路,1亿年前在结束时白垩纪Sauropods.甚至比他们的掠夺者大,在那里有丰富和狩猎是Theropod的游戏的名称!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科学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