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鱼展示他们如何发展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3年12月24日8:33:31格林尼治时间
乌拉圭鱼展示他们如何发展

远比我们这里属孔雀低音,Cichla spp。他们是密切相关的,大,鱼类,鱼和pike-like用作运动,尽管他们熟悉的名字!- - - - - -Cichla形象;信贷:©伤风

物种形成的机理研究在某些物种非常彻底。不管你信不信一个物种群在这种情况下是一组紧密鱼类。特殊饮食需求,为每一个物种特定的下巴和咽形状。许多南美丽鱼科鱼吃鱼,而是专门在其他发达的蚕食。他们发生在河流,而大多数研究,尤其是非洲丽鱼科鱼在湖上的物种。许多动物进化可能在这些“羊群”如果条件适应他们的环境适合他们的进化。

我们希望鱼的身体在湖泊形成依赖栖息地,沉重的身体与滨海区而细长的鱼是经常发现在表面栖息地(远洋)区。栖息地在湖系统当然在溶解氧变化很多,深度和温度,而我们的河流在这里必须不同很多!

2种羊群被发现在乌拉圭和巴拉那河河流,包含8(4不同种类与不同的喂养习惯调查)和5种。乌拉圭物种命名如下,以帮助你的阅读:

Crenicichla celidochilus作为CRCE

Crenicichla missionera为有证

作为CRMN Crenicichla米牛阿诺风,

Crenicichla tendybaguassu CRTE。

丽鱼科鱼种类的调查,他们的结果

一些丽鱼科鱼种类的调查,他们的结果;信贷:©

上图:Ecomorphological和饮食的比较乌拉圭河Crenicichla物种群。生活的代表c·米牛阿诺风(1)、CRMNc . tendybaguassu(2)、CRTEc . missioneira(3)、crm和Crenicichla celidochilusCRCE(4),与他们有关的整个身体扭曲变换网格(a),总结他们的胃内容(b)、低咽颚经变换网格(c)和代表低咽颚(d)。

为了评估饮食、碳和氮同位素分析识别猎物详尽。胃内容被用来检查猎物的其他方面,如比例不同的猎物有机体。之处是生活在海底附近无脊椎动物是最受欢迎的动物被CRTE但有保留你祖先的食鱼的饮食的丽鱼科鱼和脂鲤科鱼鱼。最专业的CRMN,软体动物和CRCE吃,吃脂鲤科鱼鱼。

吃鱼的祖先的条件,派克丽鱼科鱼Crenicichla明显偏离以前的规范在河利基市场。这种“羊群”已经搬进了4种不同的“公会”,离开molluskivory(双壳类和蜗牛)作为最专业的新习惯。的另一个主要偏离吃鱼或一般无脊椎动物喂食。下巴和嘴唇进化为每个特定的饮食。例如CRMN减少了下巴与巨大的臼齿类型的牙齿。你可以想象这些gnashers适合粉碎壳。

这些鱼的头部形状了罕见的“isognathous”国家molluskivorous和其他饮食。嘴唇损失往往是在岩石食草动物中发现,专门从事藻类和无脊椎动物如蜉蝣。这些独特的发现中出现各种各样的猎物物种群。主要是肉食性的,这些动物是食物链高于大多数的例子“羊群”。Most fish eaters have apparently become fixed in shape and jaw design. This move away from piscivory seems to have made theCrenicichla spp更加多样化。

现在我们可以希望找到其他动物对我们解释他们的进化,使用技术和研究方法,揭示这个故事从南美的河流。爱德华·d·布里斯和其他作者发表在5《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

他们来自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北卡罗莱纳蒙得维的亚大学和博物馆Nacional de史学家自然,乌拉圭蒙得维的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