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暴力游戏=暴力人

经过格雷西·瓦莱纳(Gracie Valena)- 2011年5月26日16:24:0 GMT
暴力游戏=暴力人

只需要常识,并且知道一个玩暴力视频游戏的孩子知道这种游戏会增加侵略性。因此,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科学家多年来一直在玩暴力视频游戏会导致玩家变得更具侵略性。水晶透明盒。

现在,密苏里大学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个实验,以测试玩“使命召唤”,“杀手”,“ Killzone”和“ Grand Theft Auto”之类的视频游戏的确会增加侵略性。据他们说,“暴力视频游戏玩家的大脑对暴力的反应较低,这种大脑的反应预测了侵略性的增加。”

该过程非常简单。研究人员让70名年轻人玩暴力或非暴力视频游戏25分钟。

之后,它们在两个层面上进行了测试:测量了对中性或暴力图像的大脑反应;他们被迫参加一项活动,要求他们以自己可以控制的噪音“击中”对手。

在大脑的反应方面,研究人员发现,惯常游戏玩家的参与者对暴力图像的影响不如那些不玩这样的游戏的参与者受到影响。

对于用噪音的爆炸敌人来说,这并不奇怪,那些玩暴力游戏的人比那些玩过非暴力游戏的人响亮得多。

研究员布鲁斯·巴索洛(Bruce Bartholow)密苏里大学新闻稿从心理角度来看,这些视频游戏比任何其他媒体都多,这些视频游戏鼓励积极参与暴力。”视频游戏是出色的教学工具,因为它们奖励玩家参与某些类型的行为。不幸的是,在许多流行的视频游戏中,行为是暴力行为。''

新闻稿引用了“普通小学的孩子每周花费40多个小时在玩电子游戏,这比睡觉以外的任何活动都要多。随着年幼的孩子在视频游戏上花费的时间比任何其他形式的媒体都要多,研究人员说,随着大脑的形成,孩子们可能习惯于暴力行为。''

Bartholow由MU心理科学系研究生以及俄亥俄州立大学和荷兰阿姆斯特丹VU大学的研究人员加入了Christopher Engelhardt。这篇文章“这是您在暴力视频游戏上的大脑:对暴力的神经脱敏性预测暴力电子游戏暴露后的侵略性增加,”将在《实验社会心理学杂志》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