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可怜可怜的虫子吧;环节动物门的生存比之前认为的要复杂得多

通过尼苏特尔史密斯- 2011年3月7日格林尼治时间14:4:0
可怜可怜的虫子吧;环节动物门的生存比之前认为的要复杂得多

你会把什么样的性格特征和虫子联系在一起?大概不是“冒险者”、“赌徒”或“肾上腺素成瘾者”吧?没有多少人会对蠕虫物种表示钦佩,然而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蠕虫是终极赌徒;一种被称为线虫的蠕虫正在玩一个高风险的游戏…以抵抗疾病。

Nematode或'蛔虫'种类的蠕虫 - 长度小于2mm的生物 - 面临最终的生存选择:它必须选择细菌免疫对另一个以上的一种微生物感染,这也构成了生理威胁。线虫构建一个“令下订单”免疫系统;一种高风险的策略,使它们极易受到疾病。以前没有认可作为蠕虫的生命的不稳定性,并在今天在普罗斯省奖金上发表的新研究使全新的理解领域带到了低估的蠕虫家庭。

组织这项研究的罗宾·梅博士强调了蠕虫复杂的生存本能’的免疫系统:这一发现着实令人惊讶。这些蠕虫有一个相当简单的免疫系统,所以当我们删除一个已知能抵抗某种真菌的基因时;我们惊奇地发现,这些蠕虫对沙门氏菌的抵抗力增强了。似乎对这种真菌进化出抵抗力的代价是让这种蠕虫对其他疾病更脆弱。”

博士可能继续解释:“虽然科学家们已经看过这种现象,那里存在在不同疾病的豁免权之间存在的差异,在更复杂的动物之前,它从未如此简单地显示为线虫蠕虫。我们认为这种现象在C.秀丽隐形中分别演变,表明这种权衡在动物王国中是重要的。''

管理免疫系统是我们一般认为理所当然的东西,而是为了一种动物,它垄断了很多身体能量。与这种一般维护相关的物理成本可以很大,并且可以大大削弱动物的力量。为了防止这种相关的弱点,许多动物进行某种形式的“成本”/“益处”分析,从而持续维持免疫系统削弱了动物并增加了对某些疾病的脆弱性。真的是“煎锅中的案例”。“

该研究表明,输出量降低了它们对沙门氏菌的抵抗力,作为免疫系统的“牺牲”,并且在恢复到对碱性的免疫应答是强化的。研究人员从蠕虫,Lys-7中取出了一种基因,该基因是通过生产溶菌酶(破裂细菌细胞壁的酶)来激发微生物的基因。博士可能强调了研究的效用:“我们不太确定为什么失去这种溶菌酶使蠕虫更好地配备抗击沙门氏菌。一种可能性是失去基因给予免疫系统的其他局部,或者也许沙门氏菌通常会响应这种溶菌酶的存在而导致其防御机制。''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项研究让我们对自身免疫系统对有害细菌感染的反应有了新的认识;隐球菌是一种对患有艾滋病等疾病的人产生不利影响的病原体,这种疾病的免疫反应被削弱。英国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凯尔是这样评价该研究结果的广泛影响的:“了解免疫系统如何运作以及它在不同的动物中如何发展在不同的动物中,在处理社会面临的数量挑战,从慢性炎症降低人们在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下,为农作物发育患有杀虫剂的患者。”

无论结果如何,这项研究给这种小虫子带来了一种新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