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ushima后蝴蝶突变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2年8月18日13:59:0 GMT
Fukushima后蝴蝶突变

淡草蓝色,在其所有荣耀中显示出远离福岛灾难区的荣耀 -蝴蝶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当广岛和长崎爆炸时,对它们的影响的研究是对人类痛苦和人类影响的。今天,我们还有另一场日本灾难福岛,它可以对碘颗粒(例如碘对物种基因型的核颗粒的影响)进行更科学的研究。

我敢肯定会产生人类的结果,但是像年度蝴蝶这样的短期生命周期现在可以给我们带来的结果,这将影响子孙后代。

这项研究,发表在自然,在我们可以从辐射中可以期望的世代变化的深度和发现令人钦佩。两个月后福岛核灾难,从下面的地图上显示的10个地点收集了144个淡草蓝色标本。

信用:©自然

上图:(a)收集地区。(b)具有正常(最左)和异常颜色图案的代表机翼。(c)来自各个地方的男性前瞻性大小。(d)每个收集区域处男性前孔尺寸和地面辐射剂量的散射图。(e)代表形态异常

它们看起来正常,但有12.4%的小异常。如果您在图中查看(e),凹凸不平的眼睛,变形的左眼,变形的右PALP和变形的机翼形状是发现的唯一可见异常。

淡草蓝色蝴蝶,Zizeeria Maha现在,作为福岛地区的一种物种,在遗传和生理上都恶化。这放射性核素负责任的造成了第一代异常(f1)。

这些是在f中继承的2产生和随后的后代,这意味着基因组也很严重地干扰了以后。更明显的是,通过人为地使用这些放射性核素,可以再现自然界中发现的效果。有些人可以说这是不必要的,但仔细观察结论,以发现这对其他动物和人类有多重要。

实验室中淡草蓝色蝴蝶的饲养系统,在该系统中进行了人工测试,以复制放射性核素效应(a)笼子以进行饲养。(b)笼子里的植物和蝴蝶。插图显示淡草蓝色蝴蝶在笼子内的花朵上喂食

信用:©自然

上图:实验室中的淡草蓝色蝴蝶的饲养系统,在该系统中进行了人工测试以复制放射性核素效应(a)笼子以进行饲养。(b)植物和蝴蝶在笼子里。插图显示淡草蓝色蝴蝶在笼子内的花朵上喂食

事故发生在福岛的6个月后,238个标本提供了非常频繁的(28.1%)腿部和触角以及机翼颜色的畸形。随着研究人员收集的发现,死亡率也上升了。毛毛虫和成年人当然都会受到影响,只有成年人才有研究。

在福岛迪奇核电站上大量放射性释放影响了一个以上蝴蝶。它从较小的作用开始,但在这一年度物种中,它看起来越来越多,就像在普通动物中几乎造成了局部灭绝。

在其他物种中,需要检查下一代和之后的一代,因为对人类的影响是可怕的。感谢所有作者,包括首席科学家Atsuki Hiyama和Oukinawa Ryukyus大学的Chiyo Nohara。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