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史前企鹅的化石像人类一样高

经过阿德里安·毕晓普(Adrian Bishop)- 2012年2月27日20:22:0 GMT
史前企鹅的化石像人类一样高

kairuku企鹅上岸,经过一颗滞留的怀帕蒂亚海豚。作品克里斯·加斯金(Chris Gaskin),所有者兼版权所有者:奥塔哥大学地质博物馆

科学家揭开了有关有史以来最高企鹅的化石的细节。

两个新之一化石物种,,,,kairuku grebneffi,由新西兰发现,可能已经近五英尺(130万)高 - 一些人的高度。几乎完整的骨骼Kairuku GrebneffiKairuku Waitaki至少在20年前被发现,但由一组科学家和由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主要作家丹尼尔·克塞普卡(Daniel Ksepka)撰写的报告。

他说:“看到一种全新的企鹅在化石记录中出现。

现在有50多种灭绝的企鹅在新西兰发现了最多 - 每个人都可以帮助科学家发现更多信息。

被命名为kairuku的新物种被翻译为毛利人的“食品潜水员”,其历史可以追溯到约2700万年。它们的形状与其他企鹅(死亡或死亡)的形状不同,苗条,长腿和坚固的后肢。

这些化石实际上是在新西兰怀塔基(Waitaki)的实地考察中发现的,在1970年代至1990年代的某个时候寻找鲸鱼和海豚化石。

来自新西兰的奥塔哥大学的地质教授Ewan Fordyce博士说,这些地区意味着该地区是海洋化石的重要来源。

丹尼尔·克塞普卡(Daniel Ksepka)说,尽管研究人员已经检查了150多年的企鹅化石,但目前的发现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发现之一。

到目前为止,已经发现了10种由不同尺寸和形状组成的灭绝企鹅在相似年龄的沉积物中发现。

浅,温暖的海洋和偏远的沿海地区将是企鹅饲养和筑巢的理想选择。

该项目的其他科学家发表在《脊椎动物古生物学杂志》上,包括现任奥塔哥学生Ewan Fordyce和以前的学生Craig Jones和Tatsuro Ando。

团队的发现,新西兰渐新世的新化石企鹅(Aves,Sphenisciformes)揭示了STEM企鹅的骨骼计划,可从网上获得脊椎动物古生物学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