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Glaucus有双胞胎!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3年7月3日0:1:0 GMT
Glaucus有双胞胎!

海lug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裸体的美丽是众所周知的,glaucus在时尚达人的赌注中不会懒散。蓝龙和燕子只是其中的两个名字,而格劳库斯是指被转变为神的希腊渔夫。所以!对于人们来说,也许更重要的是,这只3厘米蜗牛使用所有葡萄牙人的战争中使用的所有线虫的能力。(这使其将其发射到您身上时,它使其变得非常振奋)。

与其外观有关的是动物的性形态。换句话说,这些上层裸体改变了他们的性器官,即使它们看起来完全一样,也无法杂交。在印度洋的开放空间中,将人们认为某个物种的地理隔离是不可能的,因此至少在某些物种中必须找到另一种机制。空气/水接口动物群和动植物的名称是Neuston,与浮游生物本身略有分离。

鞭毛藻藻是该系统的生产商,与水母共生,porpita该动物被软体动物捕食。这些是吹泡泡的紫罗兰色海上刀和我们的朋友Glaucinae。glaucus它的亲戚是裸体杂志中唯一的地表居民。该团伙的其余部分通常是底栖的,在岩石和珊瑚礁上都以它们的颜色使我们感到惊讶。

Celia KC Churchill和她的同事写道,密歇根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州理工大学这张纸关于这些裸体的多元化,在皇家学会B:生物科学论文集中发表。真正的发现是随着动物接受物种形成的变化的平行性质。分析了17属静脉裸属,现在首次看到它们的系统发育关系。Glaucus Atlantis是一种国际化的物种,在世界范围内似乎相似。这G. Marginatus但是,样品显示了4个隐藏的遗传“进化枝”。这个(词典的新单词)形态杂种的神秘性意味着他们的个人分布迄今尚不清楚。

幸运的是,软体动物的这个特殊分支已经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因此记录了形态。外部形状,颌骨的辐射和生殖结构很可能有所不同。只有被称为Bursa Copulatrix的生殖结构支持了研究中的遗传学。

它存在于Glaucus atlanticus,但仅存在于四个形式中的2个G. Marginatus。迹象表明该结构即使在这些物种中存在的位置也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对于拥有它的人来说,结构甚至是多余的!这两个“失败者”已经完全独立发展,因此这似乎是一种趋势,损失也发生在其他几个裸体中。作为交配glaucus物种之间的极为明显,一部分的损失很可能导致物种形成,而没有任何地理隔离,尽管作者仍然忙于想知道IFS和Buts。

最终,团队生产的基因树将浮动slug放在其他三个环境中。利奇斯·波卡(Learchis Poica)可能是最接近的亲戚。它具有相似的生态特征,捕食海面萨尔加藻藻类的水虫。glaucusspp。以颠倒在开阔的海洋表面倒置而闻名,攻击水母。

道格·贝克斯(Doug Beckers)在YouTube上的视频显示了目前认可的两个物种: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betway live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