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在中东驯化之前被猎杀。

经过JW。道威- 2017年8月23日9:25:0 GMT
绵羊在中东驯化之前被猎杀。

您可能想狩猎野羊,但是有几个原因您可能想增加武器资源,尤其是如果您是更新世的人。

防御模式的穆夫隆公羊;信用:©Shutterstock

野羊几乎像家畜一样难以分类,这些动物的混合物的混合物复杂。Mouflon中的混合物仍然更加复杂,因为它是家绵羊的祖先之一奥维斯白羊座。

野外Ovis Orientalis数千年前,它们仍然居住在欧亚栖息地。现在已经发现了这种动物,直到南更新世已故(9,500 -14,500年前),例如约旦中东纳图夫人的遗址。这些人是猎人/收集者,他们表现出培养野草的早期迹象。在伊朗在野羊种之间的杂种中发现了这些动物周围这些动物的分布肥沃的新月。贝佐尔等山羊, ,许多瞪羚和努比亚IBEX,Capra Ibex Nubiana在整个地区狩猎动物的骨骼中也发现,使物种的ID极为困难。本文的作者在漫长的骨骼分析描述中证明了这一点!哥本哈根大学和伦敦考古研究所为丽莎·约曼人,路易丝·马丁和托比亚·里希特提供了扩展亚洲穆夫隆的已知分布(Ovis Orientalis)在南部黎凡特南更新世。皇家学会杂志,开放科学,发表今天。

这些为该地区的早期人民提供的食物资源为我们提供了有关饮食的重要信息,但也揭示了第一次可以驯化多少种。在这里已经发现了家狗。当农业变得越来越不属于爱好,而是成功积累了有用的动植物时,其他几只动物就被驯化了。作者声称这是黑色沙漠环境是一个边际区域,足智多谋的人类可以利用许多不同的动物和可能的植物。我们想了解更多有关驴,狼和山羊等本地物种的更多信息,但是基因组研究将对很多人有所帮助绵羊基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