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跨王朝遗传转移的潜力和进化烟花。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6年4月16日11:20:0 GMT
跨王朝遗传转移的潜力和进化烟花。

在时间的深处,有些针叶树并将节肢动物DNA转移到植物DNA中。这个故事将为我们的基因组充满材料如何极大地影响进化而无需任何以前已知的突变机制,从而产生新的研究。松图像;学分:©Gannet Halla

表面上不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而是在动物中发现植物基因,反之亦然。

这种没有性繁殖的信息的转移在动物和植物中是水平转移(HT),并且可能涉及转座子或可转移元素(TE),类似于病毒感染,这些元素与病毒感染相似,这些元素以许多不必要的重复和无用的信息填充了我们的染色体。例如,在许多被子植物中,古代物种似乎易于这种数百万此类HT。

尽管病毒感染了物种,但TE更像基因寄生虫。它们可以扩散到新的基因组中,但很少见。主要问题是它们持续了数百万年,所以不要等待他们!他们的主要成功故事是在TE中成为我们几代前的逆转录病毒(如艾滋病毒)。上周纸基因组生物学和进化论的作者揭示了我们如何将数百万年的时间保留在植物材料中。来自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的Xuan Lin,Nurul Faridi和Claudio Casola以及美国密西西比州的USDA Forest Service执行分析,贝叶斯人等!

在某些情况下,TE是哺乳动物的过去感染,现在已经过时了,仅复制大约8%的人类基因组。然而,3.4亿年前,一些松树(例如美国的洛伯利松树)和云杉的DNA从祖先那里收到(植物性)昆虫DNA。其他裸子植物没有TE,但是这些针叶树在最近研究的基因组中具有巨大的DNA,其中一半由TE组成。这种动物DNA是如此重要,以至于在神话般的希腊树若虫之后被称为干ads。希腊名称在纸质标题中扩展到佩内洛普的使用,佩内洛普(Penelope)的古老象牙水平转移从节肢动物到针叶树。

必须说,佩内洛普(Penelope果蝇(果蝇)和虾。他们的兴趣在于他们在许多不同类别的突变中扮演的沉重手。它们可能是我们进化和多样性的主要影响之一。

TE如何影响现代树是一个问题。DNA模板使TE RNA很容易合成更多的DNA,从而解释了针叶树基因组中的大量TE。在动物中,这些恢复元素被称为我可以帮助将情况与在互联网上复制的无用信息进行比较!目前,可以说相关的干ad和ple会影响节肢动物基因组以及脊椎动物,例如七lamp虫和Anolis蜥蜴。我们可能必须记住的名称,因为目前,这一研究继续称为CA(针叶树 +节肢动物)进化枝,明显地包括脊椎动物和可能的Sea-Curchins(特别是,特别是,purpuratus strongylocentrotus)尚待制作。

关于TE的分布怎么说?它们在动物动物,真菌和原生生物中普遍存在,在过去的几百万年中进行了许多转移。更古老的转移很少见或丢失,可能是通过衰减Te序列的衰减。以类似的方式,除了这一重要的转移之外,大多数跨国传输也可能丢失了。例如,在人类或家畜中都没有发现基因组研究非常活跃例如,绵羊和山羊。

节肢动物给了这个当下TE到祖先针叶树340 Mya。动物本身拥有更多古老的TE,而确实存在数千种(1928个基因组),这些物种显然没有类似的Te。人DNA会污染其他动物物种,因此毫无疑问它们也可以添加到我们的46种染色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