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潜在和进化烟花Cross-Kingdom基因转移。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2016年4月16日11:20:0格林尼治时间
的潜在和进化烟花Cross-Kingdom基因转移。

在时间的迷雾深处,一些针叶树和节肢动物DNA转移到植物的DNA。这个故事将会产生新的研究我们的基因组是如何充满物质,可以极大地影响进化没有任何已知的突变机制的参与。松树的形象;信贷:©塘鹅哈拉

不是表面上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但在动物和植物基因的发现亦然可能是令人兴奋的。

这种类型的传输的信息没有有性生殖在动物和植物被称为横向转移(HT)和可以包括转座子或转位因子(TE),类似于病毒感染,填满我们的染色体与许多不必要的重复和无用的信息。远古物种特别是似乎倾向于数以百万计的这种HT,在许多被子植物,例如。

在病毒感染的物种,TE更像寄生虫的基因。他们可以传播到新的基因组但是非常罕见。主要的问题在于,他们持续数百万年,所以’t等为他们!TE的主要成功的故事,成为了我们的逆转录病毒(HIV)许多代人之前。一篇论文的作者基因组进化生物学和上周透露如何保留TE经过数百万年的进化,甚至从植物材料。林宣,Nurul Faridi和克劳迪奥Casola来自德克萨斯A&M大学和美国农业部林务局在密西西比州,美国执行分析、贝叶斯,否则!

TE是过去感染哺乳动物在某些情况下,现在过时的和简单的复制人类基因组的8%左右。然而,3.4亿年前,一些松树(如美国火炬松)和云杉DNA收到(食草)昆虫DNA从一个祖先。其他裸子植物没有TE但这些松柏最近大量的DNA研究基因组一半TE组成。这种动物DNA如此重要的原因,他们被称为森林女神,女神希腊神话后树。希腊名字传到佩内洛普·本文标题的使用,一个古老Trans-Kingdom水平转移Penelope-like Retroelements节肢动物松柏。

必须说,佩内洛普相似元素(中国)是一个遗传短语发明这些TE,发现果蝇(果蝇)和虾。他们的兴趣在于重拳打在许多不同类型的突变。他们可能是一个主要的影响我们的进化和多样性。

TE如何影响现代树是个问题。DNA模板使TE RNA更能容易合成DNA,解释了大量的TE针叶树的基因组。在动物中,论文retroelements被称为我’t帮助比较无用的信息,在互联网上复制!相关的TE树妖和中国目前可以表示影响节肢动物基因组以及脊椎动物,如七鳃鳗安乐蜥蜴。这个名字我们可能要记住这条线的研究仍是目前叫做CA(松柏+节肢动物)分支,与脊椎动物的明显的夹杂物和可能餐厅(具体地说,Strongylocentrotus purpuratus)没有。

关于TE的分布可以表示什么?他们普遍存在于植物动物,真菌和原生生物,许多转移发生在过去的几百万年。更古老的转移是罕见或已经丧失,可能通过衰变的TE序列。在类似的方式,大多数transkingdom转移也可能丢失,除了这重要的一个。作为一个例子,也没有发现在人类和家畜,基因组研究非常活跃例如在绵羊和山羊。

节肢动物给了这现在TE的祖先针叶树340米娅。动物本身的主机更古老的TE,虽然确实存在数以千计的物种基因组(1928)显然没有类似的TE。人类DNA会污染其他动物物种,所以毫无疑问,他们还可以加入我们的46条染色体!